「水澤」保留古早味 創新好滋味 2013-09-24

 

台灣位處炎熱的亞熱帶,因此飲茶成為國人的生活習慣之一,而在冷飲店林立的夏令時節裡,手搖冷飲店如何製作有特色的飲品突破市場重圍,建立好口碑,是經營成長的關鍵。

 

「沒有三兩三,怎敢上梁山」,在台中發跡的「水澤鮮活調飲」至今加盟已超過數十間,遵循古法用手工炒糖調製阿薩姆紅茶飲品,訴求健康古早風味,因而大受歡迎,讓「水澤」一開店就能吸引大量人潮前來排隊搶購。

 

「水澤鮮活調飲」使用南投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作為茶湯原料,老闆何澤輝表示,精選的紅茶經過煮沸後,需要發酵12小時才能使用,因為經過發酵的紅茶,茶香沉澱會更為濃厚,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不同層次的味覺感受,回甘不膩口。

 

要提升阿薩姆紅茶的口感,還要有另一項配角,就是「水澤鮮活調飲」的「手工炒糖」。將紅糖在小火上慢慢翻炒到融化,散出淡淡的焦香味才算大功告成,過程中絕對不能急,唯有慢工出細活,才能炒出好糖,這道工在炎熱的夏天裡根本就是「酷刑」,但炒出來的糖搭配精選的紅茶,能引出茶湯的濃純香,讓消費者完全無法抵擋,何澤輝說,讓每一個顧客喝到健康古早味,再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 

冰梅凍飲、鮮奶歐蕾等飲品是水澤的明星商品,冰梅凍飲以古早味梅汁搭配濃密黑糖,酸中帶甜的復古滋味加上一顆脆梅,令人回味無窮;鮮奶歐雷以店內優選的特級紅茶,搭配高優質林鳳營鮮奶,加上濃濃的奶泡,口感醇厚、香氣十足,是許多消費者的首選。

 

「水澤」以日式禪風為主題,標榜天然健康的訴求,不但保留傳統風味,也加入創新點子,在手搖飲料的競爭市場中名氣居高不下。

 

你還在等什麼?快來「水澤鮮活調飲」點上一杯明星商品吧!